close

哥斯大黎加的咖啡,質感十分乾淨,幾乎各個產區的咖啡都非常的芳香明亮,哥斯大黎加(Monte Crisol)蒙地克萊索產區,位於哥斯大黎加的西方中部山谷,咖啡豆生長在高度1200-1500公尺的山脈上,是一個小咖啡合作社生產的咖啡豆。

淺烘焙City(清香):清新的花香,青蘋果的酸非常乾淨,口感單薄清晰,帶點花茶的甜,餘韻從舌的二邊停留著青蘋果的酸。

中烘焙(一般B):標準歐式紅茶的茶香,蜜李的酸質,口感非常乾淨優質,甜是太妃糖的甜味還有一些乳香氣,回甘有酒釀的尾韻。 

重烘焙(一般C):令人滿意杏仁的味道,金桔的酸不多,但口感光滑平順沒太多暇疵,白糖混水的甜,尾韻乾淨完整。.
這哥斯大黎加(Monte Crisol)蒙地克萊索咖啡,做中重烘焙沒有太多巧克力及核果的味道,完全符合哥斯大黎加咖啡太完善,太平衡,太乾淨,太溫和的好豆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達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