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瓜地馬拉-薇薇特南果高地,位處瓜地馬拉西北方,它的土壤肥沃降雨量充分,高台獨特的圈谷氣候形成的雲霧帶,是上天賜予良好的外在氣候條件。因此瓜地馬拉-薇薇特南果高地,以生產品質卓越的咖啡聞名於世。英哲特莊園(El Injertal)是其中的佼佼者,她們每年的咖啡豆在國際間都有非常好的評價,剛拿下2006年國際咖啡精品協會瓜地馬拉的第一名(Guatemala Cup of Excellence #1 -El Injerto)。
淺烘焙City(清香):茉莉花香,黄橙桔子酸,口感乾淨單薄,甜是非常棒的薄荷味。

中烘焙(一般B):肉桂香,酸會往上揚後頓時滑入喉,口感滑順,紅李子的水果甜,回甘的果香像極了冰淇淋在口中慢慢融化的感覺。

重烘焙(一般C):強烈的堅果和烤餅香,柑橘酸冷卻後出現,口感是中度黏稠,是麥芽糖漿和紅糖的甜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達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