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薩爾瓦多咖啡這幾年不應得到粗劣名聲,主要是沒有能力運送高品質的咖啡,在中南美洲精品咖啡市場,薩爾瓦多咖啡受人矚目是近幾年的事,這都是小咖啡農場貢獻的,由於採取的處理法讓咖啡櫻桃上黏稠膜並沒有被機械完全去除,這結果更加強了咖啡的甜度和口感的濃郁度,讓酸變的更低了,許多薩爾瓦多咖啡愛好者,就是愛上薩爾瓦多咖啡平衡圓潤甜甜的特性,極高地的高山藍綠豆,在豆袋上都會印上(S.H.B)的字樣。


淺烘焙City(清香):蘋果的熟果香,酸質屬於黃萊姆酸但不強烈溫和,非常完美滑順平衡的口感,淺淺的莓果甜。


中烘焙(一般B):核果香氣變得更強盛,入口後酸質被牛奶的甜所取代,渾厚油酯的口感,充滿奶香和鳳梨的甜,餘韻蔗糖蜂蜜的味道充滿整個口內。

重烘焙(一般C)口感:巧克力的香氣,酸質己經消失,口感濃郁圓潤,甜香氣在你呼吸間在喉頭上方滑過,喉韻是相當棒的,這烘焙度是最完美的。


再深入10~15秒烘焙,這咖啡變的非常香甜順口加上厚實的奶香氣是一支相當討喜的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達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