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達咖啡三月以荷蘭大魔王潔蒂普【鹿野紅烏龍】Worka合作社水洗豆送評,得到95分,一舉拿下2019年至今的第二名,台灣的第一名!

直達咖啡:【Mala zemlja, veliki snovi】 我們是小店 但心懷大夢!

直達咖啡 & Coffee Review
直達咖啡送審烘焙的咖啡到 美國咖啡聖堂Coffee Review 。
接受一連串的考驗與測試,當然我們有堅持直達引以為傲的北歐式烘焙法!
也認認真真接受肯尼戴維斯的建議,與細細詳讀每一份烘焙建議報告!

或許!長大了~成熟了!
懂得謙虛,學習,創新,才會更進步,不能以井窺天,這不會進步,只會更廢、更靠北而以!
直達試著修正烘焙讓他更趨近美式烘焙,當然那條波希米亞的紅線(偶像Tim Wendelboe精神),也要遵循!
司馬懿說【失敗還好 10次小敗,只要一次大勝足以】
直達咖啡三月以荷蘭大魔王潔蒂普【鹿野紅烏龍】Worka合作社水洗豆送評,得到95分,一舉拿下2019年至今的第二名,第一名97分,台灣的第一名!

當然有高興,當然我們也更清楚!
五月天說【成功是失敗累積出來的,而誰能跟失敗相處的最好,誰就愈能坦然面對自己】!

咖啡人或剛創業者總說,死也要改變世界,但是直達慢慢知道清楚,改變世界的方法,那就是自己願意改變自己,約束自己,或許才能有百分之ㄧ的成功機會。

我相信,我跟失敗相處還可以算不錯的朋友,直達做每件事,都不斷的做壓力測試、內部的整合會議,失敗爭辦的煩厭總比成功的喜悅多好多,我跟親愛的夥伴都會互相逼死對方,但我們都知道我們心都很柔軟很愛對方,所以才能在每次戰役中,成功後不會患得患失、自大驕傲,勇敢的繼續走下去。不過臭屁一點比較接近真實!我們都很珍惜這份情感!我很愛你們!

堅持、創新、年輕、是直達向偶像Tim Wendelboe致敬的方式。
理想還在前方,直達慢慢走,我想到臨終前都不會走到,這才叫夢想!

PS:直達咖啡事實上只有4~6個人
「自己做比較快,但大家一起做走得比較遠。」好友借用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達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