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大師致敬系列(二)

肯尼戴維斯是SCAA最具公信力的杯測大師,他的Coffee Review 所出的報告,被所有的烘焙師,視為聖經與圭臬!

鳳展的謝老闆,是肯尼戴維斯 咖啡自家烘焙全書的中文譯者,2009~2016年多次送評拿過多90+以上的分數,厲害!

Kakalove Cafe 位於嘉義不容易找到,能烘出好豆子的烘焙大師,2014~2017持續中,多次送評拿過多90+以上的分數,厲害!

直達咖啡自認烘焙算不錯,9月送評的藝妓比賽,得到89分,沒有達到90分以上,可以公佈在Coffee Review網站上的標準!

我要學習! 假如我沒有烘出offee Review 90+ 分以上我不會參加任何咖啡展,這樣騙很大,重要是過不了我自己的設定的門檻!關於offee Review等我拿下12個90+在好好聊,學問真多。

經過我死纏爛打,肯尼戴維斯先生有告訴我一些關鍵的問題跟技術調整,我相信2018年你會常常喝直達咖啡到 90+以上的咖啡豆!

致敬!

向大師致敬系列(二)

衣索比亞 蘇克庫托 三重奏(3支一組) 原價NT1650 沒登上90+前 向大師致敬價 780元價NT

11/18~11/22售完即停止

對了幾個口訣有彩蛋獎品:
1.加LINE 跟職員說我要掛耳包
2.慈雲店全年無休 跟職員說我要掛耳包
3.要刷卡 送掛耳包

4.所有認識不認識的朋友都可以購買!

 

 

沾光照,實驗室不大真的10坪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達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