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歐豆商NordicApproach 同步 上架中  事直達咖啡下一個要去拜訪的挪威咖啡豆商。https://goo.gl/9iK6jn 他提出的想想法超過我們的思考!
Double B Coffee & Tea  是東歐與俄羅斯快速崛起的咖啡公司,公司的執行長是2016年咖啡烘焙大賽的亞軍https://goo.gl/P3ANG5  他的經營模式跟直達咖啡有點像,賣豆子座位少!
台灣的kakalovecafe 常常送咖啡豆到Coffee Review 得到很高的分數,直達咖啡要學習。
https://goo.gl/p7d4YU 
這些高手都說明了咖啡的品質比什麼都重要!
Ethiopia Washed Sidamo Wonsho Bokasso Cooperative 按直譯為:望修 波卡索合作社 ,我想很少人會心動!
直達咖啡的西達摩修道士水洗豆,等你一起回到咖啡本質。
喝了就知道有多好喝,高顏值,高性價,高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達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