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咖啡是北歐Nordic Approach咖啡進口的咖啡豆。Guji這產地今年的咖啡要小心,非常的讚!
古籍Gigessa處理廠的產品,是Faysel Abdosh家族私人擁有,咖啡生長在海拔高度1750公尺~ 1900公尺的火山泥土地上,假如您稍微關注咖啡的話,聽過Ninty Plus這家生豆公司吧,它們的Nekisse(產品名稱)就是從Guji的Shakisso夏奇索挑選的。
給我建議我會說假如你喜歡一個極致,願意花大錢我會建議日曬藝妓還是您的首選,不然連Ninty Plus的衣索匹亞豆我個人都覺得很貴,不值!
古籍草莓果酒(Burtukaana)小農日曬豆跟古籍天使狄馬(Diima)日曬豆有很大的不同,前者鮮豔,後者清純!
風味短評:
水果酒發酵香,個人覺得草莓酒香是這咖啡的香氣,強烈剛猛的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達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