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瓜地馬拉咖啡您第一個想到什麼安提瓜?這個是古都的名字,花神?這個是一個品牌的名字,細緻的煙燻味答對了這個就是瓜地馬拉咖啡的特色,主要形成的因素是因為火山地質所造成的,過去一百年咖啡挽救了瓜地馬拉的經濟,據估計目前當地有約有12萬5千位生產者,是主要的出口品項。

Fogo-Outlook-WP_20140402_0461-opt  

花神是瓜地馬拉當地知名處理廠Las Pastores生產的,品質受知名的La Minita拉米妮塔集團嚴格監督,這些精細又繁複的手續,都是為了確保Pastores處理廠所提供的,都是品質最好的花神咖啡。

17566-img7915  

安提瓜產區是瓜地馬拉八大產區中最有名的產區,獨特的火山土壤遮蔭栽植,讓安提瓜地區的咖啡豆具有獨特細緻的煙燻風味,為台灣人所喜歡。

Property Characteristics:農莊特徵

Farm農莊名稱:Las Pastores所屬莊園

City城市: Sacatepéquez, 

Region產區: Antigua 安提瓜

Country國家: 瓜地馬拉

Grade等級: S.H.B

Altitude海拔高度: 1,600~1,750 公尺

Soil土質: Red Volcanic Loam soils火山黏土

Harvesting Method:Hand picked 以手工採收

Coffee Characteristics:咖啡特性

Variety品種: 波旁、Caturra、Typica 

Processing System處理法: Fully washed 水洗法

Appearance外觀: .17-18目

Top Jury Descriptions裁判評語: 一爆開始60秒為杯測的烘焙度 (Cinnamon)

aroma香氣/flavor風味: 香草, 堅果, 巧克力, 榛果, 焦糖, 紅糖, 奶油, 

酸質: 葡萄, 李子, 柑橘, 蘋果酸, 

complex 複雜度與other其他: 熱帶水果鳳梨芒果風情, 油酯的滑順感不錯, 焦糖甜味, 餘韻有些許的煙燻味

杯測心得:果酸高、乳化高、絲綢般質感

杯測日期:2015.06.23 杯測得分: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達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