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小朋友快樂學習成長,是大朋友們希望做的事。
台灣雖然不像大多數咖啡生產國般貪窮需要許多正義團體幫忙,但是還是會聽到一些弱勢的小朋友繳不出學雜費及營養午餐費等不好的消息。


從小地方小事情做起,您購買半磅的咖啡豆,直達咖啡捐出10元(有您的簽名的名單為依據),幫忙低收入戶的小朋友繳交註冊費及課後輔導的費用,學校反應這些學生放學時父母尚未下班,功課無人指導,更重要的是無人管束他下課後的行蹤,如果能幫助他們留在學校參加課後輔導相信是有幫助的,但補助經費不足以支應學生需求,若有這筆費用將更能輔導這些小朋友。


多一點感動,多一點的人幫小朋友加油,不要快樂的心受到委屈,造成日後的缺憾,這個想法希望能夠讓這事情更有力‧更有心‧更完善。完整的做法公布在部落格,也希望您有更好的想法告訴我們。


以三個月為一期,5~9月以幫忙小朋友的註冊費,9~12月幫忙小朋友的課後輔導費用。


1‧以三個月為一期,第一次為5月底至9月中。


2‧第一期已幫助低收入戶(未達政府全額補助標準)的小朋友,幫忙小朋友的學雜費。


3‧學校開立的收據不做為直達咖啡報稅使用。


4‧外縣宅配的朋友由我們代為簽名。


5‧此期大家的愛心將於9月中旬學校統計後,由學校急難專戶,幫忙中低收入戶的小朋友。


6‧此期(5~9)大家的愛心以於9月20日匯入新竹縣教育局指定的4所學校。


7‧9~12月幫忙小朋友的課後輔導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達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