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鬆無壓訂閱制 兩個月體驗試用價 

1.取消試飲豆的首頁 上方的表單,改嚐鮮試用價的說明與操作方式

2.阿琪首頁檢視訂閱制操做的說明,有關入會全部拿掉!

3.週五前拍好片  ,8月下旬上片,上方的表單,改嚐鮮試用價的說明與操作方式,先上

4.阿宣 週三看直達咖啡的YT,有講到加入會員就砍掉!

5.阿宣 製作DM (週三完成)

7.做海報阿奇

   週三網站改好就直接上測試,直接上吧,夥伴不要怕!   會成功的!

6.輕鬆無壓訂閱制 兩個月體驗試用價 ,攻略

    就跟過了扣款日做法一樣!您們會的!


    1.為期兩個月,需綁定信用卡,體驗者都送全年免運

    2.第一個月,在V.I.P(改為訂閱制) 相關費用,設一個嚐鮮試用價100元 (就是580方案)二罐

      ***完成刷卡付款!客人可於此時取二罐(一磅)咖啡,完成付款!***
       接著綁定信用卡
       上述問題不大

       ***客人可於此時取二罐(一磅)咖啡,完成付款,當然可以馬上電話退訂***就結束此客人


    3.第二個月,綁定信用卡580方案。
***第二個月,綁定信用卡個人號580方案,因為現行系統無法滿足直達需求,也是好的,
     跟客人說會扣580元,但是直達咖啡會退500元折價卷,不用一次一定要用完,可以有尾數,訂閱制客人都是得來不易好好照顧,方便客人開心就好,不用一次一定要用完***

        500元折價卷!的功能有讓客人進退不捨得退訂的功用!
     
  4.所以輕鬆無壓 訂閱制 兩個月體驗試用價 ,實際只需要180元,要大聲跟客人說!!!!


第二個月  重點中的重點,一定要搞清楚。
      已扣款日為基準(阿奇劃出時間軸)
第1個時間點,扣款日前取貨,那就扣款日扣款580,取貨或宅配時,附上500元折價卷!

第2個時間點,扣款日前取消,那就扣款不會扣款580,沒有取貨或宅配問題,更沒有500元折價卷!

第3個時間點,扣款後取貨,那就扣款日扣款580,取貨或宅配時,附上500元折價卷!

第4個時間點,扣款後取消,那還是會被扣款,通知客人一定取貨或宅配,附上500元折價卷!就結束此客人


*****阿奇劃出的時間軸,影印給客人看!*****

 

 5.第三個月,就綁定信用卡,月底扣款,每個月隨時取貨!不要告訴客人次否退貨嘉定讓客人決定!

記得請客人加入訂閱制Line 群組,有人說(多人一起玩會更有趣,更有認同感)!

 

之後要加要退都按照訂閱制規範!


勿好的客人註記淘汰,NETFLIX 老闆的名言

我們努力地創造大都數客人的幸福,要抱怨的人就讓他去吧,因為如果我們可以找到適合一萬個人的方案,那麼讓100個人生氣也沒關係!就這樣


可以的,年底可以超過2000人,2年內超過1萬人,3年內超過10萬人!


可是要提醒自己服務不打折,規範有清楚嗎,是否還有刪掉的地方更簡單一點,產品只能更好更棒,產品才是直達的利器!

有沒有當乞丐被拒絕的勇氣,總有一天會得到YES!


還要更創新,還要更簡單,還要更照顧客人,還要更【有所助益】,不要停住!

 


有問題要說不然就是不對的!

arrow
arrow

    直達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