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斯大黎加 肯亞SL-28新移株稀少上市
San Luis是一家小型的咖啡農場,農場位在西部谷地,他們種植不同的咖啡品種,大約五年前農場把舊樹全部替換種植新的咖啡樹種,包括Caturra,Red和Orange Bourbon,SL-28, Catuai,Villa Sarchi和Maragogype,San Luis家庭農場位於農場內,咖啡樹不會因為品種不同分開種植因為農場不大,處理廠位於幾英里外,有時候他們也自行處理咖啡。
SL-28 就是從肯亞移株種植在San Luis農場的!
黃蜜處理法咖啡,做法是將果皮果肉去除50%,在有黑色網子遮蔭的室外日曬,每天時間不超過8小時!是我個人認為最適合做單品的哥斯大蜜處理豆!
杯測報告:葡萄水果甜味,清晰不複雜的口感,柳橙酸度非常明顯討喜,餘韻有堅果夾著水果的甜。
客服專線 0800886007
直達咖啡訂貨網站:http://www.directcoffee.com.tw/
地點:
慈雲店:新竹市光復路一段544巷9弄14號 電話:(03)666958
演藝店:新竹市北大路166巷8弄2號1樓 電話:(03)53562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達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