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丹羅米(Rume Sudan

 蘇丹  

 

一個咖啡的激進份子卡米洛(Camilo)遇上移個來自崖上種子的故事

 

聖潔農場(Finca Inmaculada)只有8英畝,位在哥倫比亞得考卡山區,卡米洛與他的夥伴奧爾古茵家族(Holguin Famliy)在這個即為理想的咖啡生產地,建設劃分幾個小型創新農場,美個地段都是獨特的,適合種植出不同的咖啡品種。

 

卡米洛從哥倫比亞咖啡研究院印進26種稀少品種,通常這些都不被商業化種植,因為生產的產量極低,而且非常嬌貴,需要非常敏感的栽培技術,大多無法取得利潤,但為了美味與獨特還真是需要奉獻。

 

蘇丹 羅米一個世人遺忘的品種,源自人菸罕至的東蘇丹博馬高原羅米山谷,或許只有老鷹才能知道這個野生品種,有著酷似熱帶水果混合著野花的絕境香氣,下次再嚐到不知何年何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達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