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身波旁(Laurina)

尖身波旁  

天然極低咖啡因、產量稀少、細緻和迷人的馥雅香氣,為世上最古老的樹種之一,日本咖啡龍頭為之瘋狂,日本現今最新最夯的咖啡,創下100克咖啡8000千日圓的紀錄,而且只在單一咖啡館販售而且是熟豆,直達咖啡透過荷蘭豆商幫助取得24公斤,創下台灣先例。

故事的源日本個富家少爺,父親是一個咖啡大亨,希望他能多學一些咖啡知識所以將青年送至薩爾瓦多學習咖啡知識,一如所知青年來到熱情如火的中美洲,哪還記得父親的惇惇教誨一頭栽進了花花世界,當然花淨盤纏後夢就會醒,青年沒有父親金援,沒錢後流落街頭終日鬼混,數年後實在沒有辦法只好跪求父親認錯回到日本。

經過一番的努力青年逐漸打拼一番成就,在接下父親日本知名的咖啡,一次印度洋的假期,來到波旁島(或稱波留望島),島上原住民給了一杯咖啡,青年職能的反應這是一個覺美的豆子,細問才知道這是僅存的原生樹種”波旁”,不過僅存數十株,青年下定決心復育這個南洋的咖啡,當然也有一絲戀情的紀念,經過數年努力這個帶有傳奇的尖身波旁(Laurina),終於在日本問世,奇貨可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達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