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西為目前全球最大咖啡生產國總產量達四百八十億九千五百萬袋,超過全球產量的1/3!巴西精品咖啡協會(BSCA)致力於提升巴西咖啡的品質。國際上,它幫忙推廣巴西的好咖啡,幫助巴西咖啡農將品質達到精品咖啡市場的要求。國內方面,則幫忙農夫持續改進農事作業,並確保有更良好的社會福利。


 




此圖片由美國豆商授權刊登,轉載使用請告知。


 



巴西可伶娜(Colina)農場位在遙遠的米納斯省,這個區域的咖啡大多數是有機種植,產區有明顯的乾濕季節分別的微型氣候有助於開花季集中,採收時成熟度較為平均,可伶娜(Colina)農場是全區域巴西咖啡協會認證的有機農場之一,2007年以來隨著通過有機認證,致力關心區域土壤、咖啡樹的淨化,和建立一個友善和平的工作環境。


 


Property Characteristics:農莊特徵


Farm莊園名稱: Colina Farm 可伶娜農場


Region產區: Cerrado 喜拉多    Sul de Minas Gerais (南米納斯)


Country國家: Brazil 巴西


Farm Size農場面積: 76公頃


Coffee growing area咖啡種植面積: 50公頃


Altitude海拔高度: 970公尺


Certification認證: Organic IBD


 


Coffee Characteristics:咖啡特性


Variety品種: Catuai卡杜艾 acaiá 阿凱亞, mundo novo


Processing System處理法: natural 日曬法


Appearance外觀: 18


 


Top Jury Descriptions評語:一爆開始60秒為杯測的烘焙度 (Cinnamon)


aroma香氣/flavor風味: 香草, 堅果, 杏仁,茶香, 紅糖, 白巧克力,


酸質: 柑橘酸, 酸質細微,


complex 複雜度與other其他: 香氣甘甜, 口感乾淨平衡, 餘韻不會複雜,


 


整體風格屬性:平衡、花生味、不複雜、順口



 

直達咖啡的杯測分數與整體評語


杯測日期:2012.07.22


乾香氣:9


濕香氣:8


乾淨:8


甜度:9


酸質:8


口感:8


風味:7


餘韻:8


平衡:8


整體:8


杯測得分:81



我的想法:巴西豆讓配方豆有穩定而且持續的基底,甘醇、堅果香、焦糖甜是巴西可伶娜農場主要提供的芬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達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