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例1:姓名、聯絡地址不完整。


實例2:非本名、身分證字號不完整。



實例3:非中文本名、聯絡地址不完整。



實例4:聯絡地址不完整。



實例5:姓名不完整、身分證字號及聯絡電話不正確、聯絡地址不正確。



實例6:非中文姓名。



 



想收到試飲豆的朋友請注意!


 


1.    請先至直達咖啡官方網站http://www.directcoffee.com.tw/ 加入會員!(會員資料請您填寫完整)


 


2.    已加入會員的朋友,請登入檢查會員資料是否完整!(姓名、身分證字號、生日、電子郵件、聯絡電話、聯絡地址)


※若資料不完整,則無法收到試飲豆!


 


3.    確認前次收到試飲豆時,是否有到直達咖啡Facebook粉絲團“試飲豆回覆區”回覆。(務必留下本名或會員編號)
試飲豆回覆方式請查閱:http://ppt.cc/K51a


    ※未確實回覆也收不到喔!


 


4.    不知道會員編號的朋友,請至直達咖啡線上客戶資訊系統


    http://usersystem.directcoffee.com.tw/client/index.asp查詢。


會員編號查詢方式請查閱:http://ppt.cc/GanA


※若得到“查無此客戶”的訊息,則請您務必在“試飲豆回覆區”留下本名,以便我們查詢。


 


5.    上述步驟若無任何問題卻仍未收到試飲豆,請來電0800-886007洽詢。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達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