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達咖啡上次的極光農場日曬豆【玫瑰釀】讓人為之瘋狂!
2018年我們認真地找到一隻比較清新的【玫瑰花 2】,甜瑪莉古籍【玫瑰花2】Uraga Tome 日曬豆!
衣索比亞的南部耶加雪夫是這個咖啡國家的經濟心臟,沒它可能衣索匹亞已經亡國!在農場,他們不僅自己種植咖啡豆,還會跟其他合作社買少量的優質咖啡,以增強自己的實力,Uraga Tome就是這樣小型多元有彈性的合作社!
杯測筆記: 杯測分數:93.2
草莓餅乾巨大的香,玫瑰酒香氣細緻而娟秀,紅茶香氣,梅子,葡萄、甜橙、紅蘋果酸,蜂蜜,核果巧克力風味,餘韻玫瑰香味明顯,但不會嗆!
客服專線 0800886007
直達咖啡訂貨網站:http://www.directcoffee.com.tw/
地點:
慈雲店:新竹市光復路一段544巷9弄14號 電話:(03)6669582
演藝店:新竹市北大路166巷8弄2號1樓 電話:(03)5356266
我們是小店,但心懷大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達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