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葉門 直達將以此為自己慶生

葉門豆是直達最具指標的咖啡豆,每年都想買葉門豆!

直達咖啡將以葉門海密挑戰 Coffee Review的嚴格評判,不想用安全牌,只為了高分過關!

因為一個好友送過我的一段話,一直放在心中,是這麼說的【如果要舉出成功的唯一秘訣,那會是專注。成功的人都是從最重要的事情開始著手,而且一次只做一件事】! 

別忘了台版Tim Wendelboe 是一個極度細心注重細節,有控制慾、潔癖、有魅力的領導者,Tim Wendelboe跟我身上都有一樣的血液。

不過自從戰爭與咖特草Qat(微量毒品在歐洲合法) 的因素讓咖啡更是產量下降到不要不要~!(1公斤咖特草Qat等於9公斤的咖啡),農民的選擇變得容易,政府只能拜託留1% 的土地讓咖啡自然生長,農民只是從地上將咖啡撿起裝袋,交給地方政府登記,用來做為種咖特草的產量依據。

葉門咖啡自此,淪為配給,神秘的葉門摩卡也就神秘到底了!

直達咖啡還是想辦法把它挖出來,葉門海密是今年找到的葉門摩卡!

PS:葉門馬他力或未標注可能是衣索匹亞日曬豆冒充的葉門摩卡,不在討論範圍。因為後來實在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達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