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達咖啡 5月是分享及關心月。
愛、家人、朋友與孤寂的自己!
直達咖啡的大夥都愛旅遊都愛小吃,更愛分享我們的喜悅與秘密!
但我們不喜歡喧嘩,不愛熱鬧,更討厭胡搞瞎搞,更不能直播分享專屬我們的療癒小旅行!
5月就去花東來玩!
出發前來直達咖啡挑支豆子,直達送你100克,為你的旅行起頭!
PS:須為直達咖啡付費V.I.P會員
我們大夥也會FB提供我們出去玩的秘密小吃或秘密景點,你不來或不去,都不行! 
但直達要您寄一張花東卡片給直達咖啡就可以!(別說明信片哪買不會寄)!
祝福的話一定要寫得很灑狗血、很虛榮崇拜直達咖啡,因為直達咖啡需要。
客服專線 0800886007
直達咖啡訂貨網站:http://www.directcoffee.com.tw/ 
地點:慈雲店:新竹市光復路一段544巷9弄14號 電話:(03)666-9582

演藝店:新竹市北大路166巷8弄2號1樓 電話:(03)535-6266
竹北店:新竹縣竹北市勝利5路50之一號 電話:(03)668-55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達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