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索匹亞 古籍超級日曬豆
古籍夏奇索【紅寶石】Mulish處理廠日曬豆
Mulish是專為古籍夏奇索處理日曬豆的工廠,夏奇索位於耶加雪夫的東南方,平均海拔高度在1800~1900以上,肥沃的黑土差異極大的日夜溫差,優質咖啡的各項條件都具足了。
咖啡來自個體戶的小農,這是出口商與國際買家爭相尋找的【紅寶石】。
杯測筆記:
覆盆子、鳳梨、辛香料丁香、荳蔻混合,黃色金桔,甜橙,柑橘細緻的酸質,發酵李子水果酒甜度高的收尾!
客服專線 0800886007 
地點:
慈雲店:新竹市光復路一段544巷9弄14號 電話:(03)666-9582
演藝店:新竹市北大路166巷8弄2號1樓 電話:(03)535-6266
竹北店:新竹縣竹北市勝利5路50之一號 電話:(03)668-5596
直達咖啡
http://www.directcoffe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達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