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會討論過程:

有關大學生方案的問題引起爭論,先說結論,直達咖啡頭家劉得煒向 myonlyspace道歉

並負最大責任,重新依照原先EMAIL中提及,重寄10日內的烘焙的豆子

細說從頭,當時有網友轉 M大文章給我,我第一時間看了確實是怒火攻心

因為當時我腦中想的是:「有沒有問題啊?都已回信跟你說是寄30日內烘焙的豆子,還來找碴?」

所以在第一時間內就拜託朋友回了上面的那篇,真的是帶了點怒氣

 

不過昨天沈澱了一下,也跟店裡的年輕人開會討論,研討有沒有更好的方案

當大家還是氣PUPU一直覺得都有提前告知了,為什麼還被黑、被砲?

當有人提出要重新檢視這次出貨整個流程,重跑一次看看中間有什麼錯誤發生?

我就從訂單,EMAIL等全部找出來,結果發現:「我是豬頭」發現超級大烏龍

原來11月23日我回同學mail內,裡面寫的是10天,是的,我寫10天內

結果被店內年輕人砲到翻,原來是老闆自己腦殘頭撞到加上眼睛老花、記憶差

手殘回信說10天事後又記憶錯誤,一直記得信件中是寫30天,

也理解了為什麼M大會森七七的原因,因此

對於這事件的所有人特別是M大同學及直達的員工

我真的承心道歉,希望M大原諒我這腦殘頭撞到老花記憶差的老先生

 

直達頭家也為此提出檢討方式,以後訂單回信的工作交給年輕人

自己只做好專心烘焙豆子、繼續找世界各國最優的豆子回來

豆子若買家未註明下單在烘焙,仍依照原先規定豆子不能超過30天

建議最佳賞味期為2個月內!

若買家註明下單在烘焙,豆子保證下單日後才烘,但會稍微慢一點寄出

這次真的因為誤會,造成大家的爭執,也謝謝很多網友力挺

烘豆烘了十多年,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也發現人老真不好

連網路PTT都不會用,所以跟年輕人在一起工作真好,

因為看到店內的努力打拚的年輕人,所以推學生專案要回饋年輕人

也因為學生專案,讓我發現13年的直達需要再精進電子商務的部份

謝謝期間正、反回應的網友,全部都有看到了

可以罵我專線 0800886007 找劉老闆,職員無辜請不要!

 

 

起因: 

張同學的訂購咖啡您訂貨日是10月29日,11月23日以Mail詢問,加上我對PTT的用法用語不熟且無發言權,造成大烏龍!大家氣死老命,抱歉抱歉抱歉!詳情如下拜託看完:

我知道問題了,因為您1123mail問我:

這是我的回答,這個的確是我的不對,我通常把買家要求擺前面,寫不超過10天是不對的不知道是哪裡撞到,我承認手誤,應該是30天,沒有想到釀成大禍,我的手誤!抱歉

 

螢幕快照 2017-11-25 上午1.59.44.png

出貨的是竹北店職員: 

買家沒有備註,直達咖啡規定豆子不能超過30天,超過25~30天職員就會陸續下架!所以此訂單職員不會認為有問題!我的手誤,老花了!真的抱歉!所以出貨!

螢幕快照 2017-11-25 上午2.06.31.png

 

如果有下一次服務張同學,或其他買家要求下單才烘焙,直達一定照做,這會列入直達咖啡的重點改善的地方,抱歉抱歉在抱歉!

改善辦法:

1.直達咖啡頭家,不要回信,有時手誤會有大麻煩!

2.直達咖啡的豆子若買家未註明下單在烘焙,直達咖啡規定豆子不能超過30天,並標註最佳賞味期為2個月!

3.直達咖啡的豆子若買家註明下單在烘焙,豆子保證下單日後才烘焙,不過請您要等待最長不超過一週,出貨要加宅配時間保守加3天,因為宅配假日不上班,如果烘焙排程時間剛好,可以提早出貨,並標註最佳賞味期為2個月!

4.新網站上架會區分買家未註明下單烘焙與買家註明下單在烘焙,兩個選項用勾選的!不會讓客人在填寫文字!

5.新網站上架會更明白簡單,盡可能不使用電話確認,要做到!

造成誤會,我要檢討!釀下大禍敬請原諒!

浪費PTT資源敬請原諒!

直達咖啡頭家要休息了!太老了!

以下PTT的貼文我都道歉,大家都可怪我手誤跟腦殘:

1.https://goo.gl/UwnVvK

2.https://goo.gl/UwnVvK

3.https://goo.gl/UwnVvK

4.https://goo.gl/UwnVvK

 

致歉!!!

直達咖啡已於11月24寄出,4隻11月24日當天烘焙的豆子給張同學以彌補錯誤,不期待原諒,望能消氣,張同學好像氣未消給我的EMail說不要不再連絡,那時我尚未察覺,直到仔細研讀PTT的發文才查覺大事不妙,認識張同學的朋友請幫我轉達歉意!

人老真不好,手誤腦殘頭撞到老花記憶差,年輕真好,所以跟年輕人在一起工作真好,直達咖啡要推學生專案就預期會有一些質疑跟問題,不論是被黑或被讚許加上手殘烏龍,這都是試煉,沒有測試都不知道問題跟解決的方法,沒有誠信的問題只有大烏龍,我一定改進,沒有試一直避免問題產生永遠走不出來,直達咖啡沒有信用問題只有烏龍超級大烏龍,直達都希望跟年輕人在一起,聽聽學生的想法,這是真心話,我們的DM都是幾個小朋友共同討論做的,絞盡腦汁想的年節方案、DM、海報、以及2018直達咖啡的年度小本本,都是年輕人做的,要跟年輕人學習!不希望我的手誤腦殘頭撞到老花記憶差,讓他們的心血被掩蓋掉,對於這事件的所有人特別是張同學以及直達的員工我真的道歉,大家辛苦了別生氣!

果然出了大烏龍,原諒老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達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