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斯大黎加 蜜處理是王道。直接破題黑蜜處理: 果肉保留80%,咖啡生豆放在陰暗處乾燥的時間最少為2周。蜜處理法(Miel Process),這個風潮是從哥斯大黎加開始的。現今哥斯大黎加發展出〝micro mill〞小型處理廠的咖啡革命,主要就是每一個小型農場都能有自己處理自己咖啡的能力,這樣可以從採收到處理完成到裝袋都是由農場自己完成不假他人之手,可以依照最適合的方式處理自家的咖啡豆。
哥斯大黎加Brumas del Zurqui Estate布魯馬斯是非常棒的農場,2006年獲獎有蜜天王的美稱(這不是哪一個農場都可以取的),莊園位於中央山谷,海拔高度在1,350~1,600公尺 ,咖啡有著淡淡的檸檬酸與蜂蜜甜味。
杯測日期:2017.4.27 杯測得分:91.3
酸度:白葡萄,萊姆,酸值討喜不是強勁有力的
口感:口感圓潤,口感乾淨平衡,奶香味明顯 
香氣:高山紅茶香氣迷人,香草香氣
餘韻:蜂蜜甜感持久的尾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達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