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杯 Holy Grail 2017」他的原名衣索匹亞耶加雪夫, Koke Grade 1
台灣的鳳凰咖啡在2009年送評COFFEE REVIEW得到97的高分,是水洗豆。
https://goo.gl/DLFx1e
他開設的鳳展商行每年都有不錯的成績,值得學習!https://goo.gl/SEYk35
鳳展商行為了豆子長跑產地購買咖啡這個是不錯討論議題,跟直達想法有點出入。
直達咖啡試著把他烘到最好。
衣索比亞日曬椰加雪啡「聖杯 Holy Grail 2017」
產國:衣索比亞 產區:Yirgacheffe village 海拔:1900~2000公尺
品種:Heirloom varieties 原生混合品種 處理法:棚架式精緻日曬
風味概述:
雪莉桶陳年烈酒、帶點洋甘菊香氣、平穩。
後話COFFEE REVIEW 是咖啡豆與烘焙者的綜合評分,跟生豆沒有必然絕對的關連,而且每年的衣索匹亞咖啡豆波動很大,以杯測為主!有些不做功課的店家還把日曬水洗混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達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