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  

黑格裙處理場坐落在著名的衣索匹亞耶加雪夫產區,約有500個農民把生產的咖啡豆交到黑格裙清洗站,小農都是耕種約2.5公頃的, 海拔位於1,850-1,900公尺處之間,農民必須把採收的咖啡立刻送到處理場,若超過4個小時咖啡會產生發酵而味道變得很差,咖啡運底後都長連夜工作處理場必須連夜工作直到天明,一旦錯失時間將損失農明的辛苦與金錢。 咖啡櫻桃去除果皮果肉,然後使用水洗法48小時的發酵時間處理,然後高價竹床上曬乾7~10天取決於老天爺的臉色。

Property Characteristics:農莊特徵

Farm農莊名稱: Burka Silinga 

Farmer農莊主人: Various small producers 不同種類的小農戶

City城市:  Gedeo district

Region產區: Yirgacheffe 耶加雪夫產區

Country國家: 衣索匹亞

Altitude海拔高度: 1,850~1,900公尺

Farm Size農場面積: 500個會員組成

 

Coffee Characteristics:咖啡特性

Variety品種:  Heirloom 當地的傳統品種

Processing System處理法: Washed 水洗法於棚架曬乾

11165055_431397663700457_7018137601288038086_n   

直達咖啡的杯測分數與整體評語 

杯測日期:2015.03.11

杯測筆記:一個非常清新乾淨的風格,蜜香紅茶的茶感,柑橘中度酸度適當的口感,餘韻有清爽的薄荷味,藍莓和柑橘味交錯。

杯測得分: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達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