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00  

王者之尊 瓜地馬拉茵赫特(Injerto)莊園競拍批次(EI07)

 瓜地馬拉茵赫特(Injerto)莊園是最令人尊敬的農場,2012 ,2013 連續兩年獲得瓜國卓越的杯冠軍,農莊位於薇薇特南果高原的拉莉麥達鎮,莊園總共7百20公頃保留了4百70公頃,維持了最真貴的微型氣候,老阿圖(老農場主人)把他分成14個區域,分別種植不同的品種,與各國競爭一時間與巴拿馬翡翠莊園並稱瑜亮。

本次直達咖啡非常光榮的獲得2014年茵赫特獨立競標的EI07 Tanzania - Maragogype 批次,這是首次參加卓越競賽的品種。
事實上另我非常敬佩的是莊園對自然環境的維護,採有機種植獲得雨林聯盟的認證,阿圖(農場主人)在每年採收後對土地作分析,科學的知道種植的咖啡農地上少了多少的養分,哪些養分,如磷.鉀等,然後利用咖啡果皮果肉處理產生的堆肥,逐一補回種植的土地中,確保地利 。


天啊 美哉 茵赫特

 1408087855  

Property Characteristics:農莊特徵

Farm農莊名稱: El injerto 英赫特莊園

Farmer農莊主人:  Arturo

Region產區: 薇薇特高地

Country國家: 瓜地馬拉

Altitude海拔高度:  1,180~1,650公尺

Annual Precipitation年雨量:2,000~2,00豪米mm

Soil土質: Volcanic clay 火山黏土

Type of Shade Trees遮蔭樹種: 48種遮蔭樹種

 

Coffee Characteristics:咖啡特性

Variety品種: Tanzania 坦尚尼亞原生種

Processing System處理法:Full Wash 水洗豆

Appearance外觀: 17~18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達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