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地方小事情做起,您購買半磅的咖啡豆,直達咖啡捐出10元(來門市購買有您的簽名的名單為依據),全額輔助『攜手計畫』的小朋友(低收入戶且成績在班上落後的小朋友)課後輔導的費用。


學校反應這些學生放學時父母尚未下班,功課無人指導,更重要的是無人管束他下課後的行蹤,如果能幫助他們留在學校參加課後輔導相信是有幫助的,但補助經費不足以支應學生需求,若有這筆費用將更能輔導這些小朋友。『攜手計畫』是由縣政府教育局監督考核,考核指標包含受輔的小朋友學業成績進步與學習態度改變情形,完成作業比例與教材進度是否符合學生落後程度,行政程序是否完備可即時挹注受輔的小朋友,是對小朋友有幫助且彰顯教育價值的長久計畫。


多一點感動,多一點的人幫小朋友加油,不要快樂的心受到委屈,造成日後的缺憾,這個想法希望能夠讓這事情更有力‧更有心‧更完善。


以三個月為一期,5~9月以幫忙小朋友的註冊費,9~12月幫忙小朋友的課後輔導費用。


1‧第一期(9~12月)已幫助低收入的小朋友,幫忙小朋友的課後輔導的費用。


2.直達咖啡輔導4個班級從97年第二學期至97年6月底,4月初將第二期累積的金額匯入核定的學, 6 月中將輔導的教育基金全數匯入新竹縣教育局核定的小學。



3‧學校開立的收據不做為直達咖啡報稅使用。


4‧外縣宅配的朋友由我們代為簽名,謝謝您的愛心,為了不佔您的時間未在電話中說明,請您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達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