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瓦多是中美洲國家中面積最小國家人口最密集的,大多數區域主要農作物都是咖啡,但可不要因為它的迷你就忘了它的存在,在薩爾瓦多有60%的咖啡為波旁種,像是橘色,粉紅波旁,紅色波旁等,大多數薩爾瓦多農場規模屬於中型,農民們懷抱著無比的熱情以及專業技術。


 


Las Ranas種植者是在山頂上面一個潟湖的農民,位於薩爾瓦多西部Apaneca-Llamatepec山脈的火山區,農場在發展上有一些文化習俗,包括修剪咖啡和樹木,雜草控制,更新農場設備,這些工作他們都用傳統的方法,而且在這附近尋找工人,是非常困難的,因為2005年聖安娜火山噴發後,只剩2人住在農場附近。然而今年是豐收的一年,咖啡豆在高海拔慢慢地吸收營養豐富的火山土壤,加上完美優雅的海風吹拂,充滿陽光,涼爽,乾燥的雲霧帶,形成罕見的味道。




此圖片由美國豆商授權刊登,轉載使用請告知。



Las Ranas農場當地土語是本山的青蛙之意,在這裡對環境非常尊重,收穫和處理都要接受雨林聯盟的指導,這是薩爾瓦多201211月的產物,是一批水洗的綠色的豆子,他將帶給你一場豐富眼花繚亂和令人驚訝的異國情調。


Property Characteristics:農莊特徵


Farm農莊名稱: Las Ranas「本山的青蛙「農場


Grade等級: S.H.B


City城市: Apaneca-Llamatepec


Region產區: Santa Ana Volcano聖塔安娜火山


Country國家: El Salvador 薩爾瓦多


Altitude海拔高度: 1,600公尺


 


Coffee Characteristics:咖啡特性


Variety品種: Bourbon 波旁


Processing System處理法: Washed 水洗豆


Flowering period開花期: June – August 六月到八月


Harvest period收成時間:November ~January 11月和次年的1月間一年一穫


 


Top Jury Descriptions評語:一爆開始60秒為杯測的烘焙度 (Cinnamon)


aroma香氣/flavor風味: 堅果, 茉莉花香, 水梨, 鳳梨, 太妃糖, 蜂蜜, 牛奶糖


酸質: 李子, 香橙, 酸度鮮活,


complex 複雜度與other其他: 複雜的熱帶水果, 超級乾淨的口感, 茉莉花的香氣, 一個完整甜的餘韻,


 


直達咖啡的杯測分數與整體評語


杯測日期:2013.02.26


乾香氣:9


濕香氣:9


乾淨:9


甜度:10


酸質:9


口感:9


風味:8


餘韻:9


平衡:9


整體:9


杯測得分:90


快速查閱:熱帶水果、清潔、茉莉花美麗的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達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