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利維亞是一個內陸國家有高原古國之稱,咖啡主要產地位於海拔1,200~ 2,000公尺的高原主要的產地為北方Caranavi卡拉那維 及南方Santa Cruz聖克魯斯,都是以小型農場耕種,平均面積是35公頃 ,2004年透過SCAA咖啡競賽的宣傳,愈來愈多具有新鮮特殊花香的豆子打開市場的名聲。


2006年橫貫北方最古老的死亡公路“,興建新的高速公路讓咖啡能快速出口,受益的Caranavi卡拉那維省幾乎佔據了所有比賽名次,國外買家絡驛於途。


咖啡採水洗法後在非洲式的高架上乾燥,在玻利維亞收成從三月到十月。2013年我們挑選公平交易協具有新鮮花草香與非常乾淨的豆子,你一定要嘗試來自高原上的清晰味道。


 


Property Characteristics:農莊特徵


Farmer農莊主人: Various small producers 不同種類的小農戶


Region產區: Caranavi 卡拉那維省


Country國家: Bolivia 玻利維亞


Farm Size農場面積: 3~5 Hectares 公頃


Altitude海拔高度: 1,200~2,000公尺


 


Coffee Characteristics:咖啡特性


Variety品種: 100% Caturra卡杜拉


Processing System 處理方式: Fully Washed 充分水洗


Appearance外觀:  16-17


Grade等級: S.H.B


 


Top Jury Descriptions裁判評語: 一爆開始60秒為杯測的烘焙度 (Cinnamon)


aroma香氣/flavor風味: 桃子, 杏花, 茉莉花香, 蜜香紅茶, 太妃糖, 牛奶,


酸質: 梅子, 李子, 柑橘酸質輕


complex 複雜度與other其他: 非常乾淨, 香草香明顯, 絲綢般的口感, 太妃糖的甜感


 


整體風格屬性:乾淨水果香甜、很甜美、適合中焙


杯測日期:2013.03.27


乾香氣:8


濕香氣:9


乾淨:10


甜度:10


酸質:8


口感:8


風味:8


餘韻:9


平衡:9


整體:9


杯測得分: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達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